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没有信息地雷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用了这么多年,越来越走下坡路了,用户体验很差,我身边所有朋友都说没有以前好用了, 想问信息地雷为什么看不懂了,F10为什么不能用贝格数据等等,想看个商誉 和营运资本都看不了,体验差到极点,我现在就想问点开信息地雷为什么什么都不显示,一片空白。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地雷公告可以点这里看,每天都会更新重要的公告,关注下手上的股票就好了。
    在选股跟踪功能里,输入股票后可以查最近的利空公告。

     

  • 大智慧客服: 版本升级可能会增加或减少一些功能。最新免费版本已经不提供咨讯信息地雷了,谢谢支持。
    网友交流: 软件升级后,历史信息地雷都没有显示了,怎么调回来呢?设置里面的图形标识设置,也按照设置点√了,还是没有信息地雷。 请教大侠们!

     

  • 网友交流: 官网最新版本信息地雷免费版本不提供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