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反手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问一下,比如持多白糖合约10手,当上涨到某个高点位时预计会振荡或回调时,想突然短时间将其中5手多单平仓而反手开空,进行锁仓观望,要怎么操作,是只能按常规流程操作吗?左边三键输入5手多单,再点平仓,之后再输入5手,点击开空。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我看持仓表格下边有一木兰:平33%、平50%、平100%和反手,能否及时快速地在三键下单处输入5手,再立即点【反手】?这样能更快速的锁仓。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可以设置反手手数的
    如图开启下单委托确认,可以调整反手手数

    文件名:23.jpg

     

  • 网友回复: 好的,另外咨询下,能否将电脑版的某个自编指标导入到手机版的软件里,文件格式相同吗?是放在手机里的哪个文件夹里?

     

  • 网友回复: 还有个建议,请公司技术部将手机版里的自带指标【唐奇安】通道,能否加一条红色中轴线,高低线除以2即可,谢谢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