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現在1分線下載速度特別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現在1分線下載速度特別慢。(滬深股部分,外盤正常)

    而且原本可用的頁面配置,在拉開後就崩潰跳出了。(已用三個月)

    是否跟更新軟件有關,或是現在系統繁忙中。

    主要擔心的是,明日開盤是否會改善?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菜单 系统工具-》优化行情服务器,选择ping值最小的服务器登录
    系统工具-》软件清理,清理下软件
    也参考这个帖子,清理下电脑再体验下:
    http://www.wenhua.com.cn/popwin/yxsd.html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都已經做過了。
    「針對」的是1分鐘的國內行情下載,特別特別的慢,正在下載數據的頁面跑了非常久。

    但同樣的頁面,我切換到國外期貨的貨幣與原油等,都沒有相關的問題。

     

     

  • 网友回复:  更換了Ping較高的服務器後可以了。謝謝

     

  • 网友回复: 我们使用wh7软件,查看1分钟周期行情,没有出现慢的现象
    您是系统k线图查看,还是多窗口页面看盘?切换服务器后效果也一样吗
    行情下载的慢,是切换合约时,窗口显示刷新的图标,过一会儿才能出现k线?
    调出任务管理下,看下当前软件的CPU和内存占用,重启软件再操作看下是否正常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