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通1.38的存在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存在问题: 1、自动交易时,自动开仓没问题,但偶然会有图上平仓信号出来了,但实际并没有平仓。 2、对某个合约采用一个策略时,设定的条件不能针对单个合约保存。一旦设定,全部合约都会使用同一个设定。比如:在甲醇2005的分钟线上使用某个策略,设定只能做多。那么其它所有合约的分钟线上,也只会出现做多的信号。如果想要某个合约只能做空,就没法实现。如果改了做空,全部合约将只能做空。只能以最后一次设定为准。 3、到了平仓信号应该出来的位置,平仓信号不出来,接着出来几根K线之后,在原来的位置平仓信号又突然跳出来了,但时机已过,平仓动作实现不了。当然这也是偶然发生,如果是一贯的,这个期货通也不会再用,但就是时好时不好,让人欲罢不能。 如果版主有幸能解释一下,将不胜感激。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1、看下策略“异常日志”有没有报错记录
    2、策略根据公式计算,需要设置不同的条件可以分多个公式来设置
    3、公式是否使用未来你函数

     

  • 通达信客服: 谢谢大侠的回复! 1,异常日志里没有任何记载,我猜想会不会是关机重启后,策略不认以前开过的仓位? 2,通达信期货里,所有合约只能共用某个策略的一个设置(比如说,设置只能开多仓),不能不说是个缺陷。只要这个设置一改,所以的合约将都按照新的设置执行。各个合约有各自的特点,共用一个设置是远远不够的。

     

  • 网友交流: 可能我说的不够明白。 举例说:在分钟线上,在鸡蛋2005上采用策略A,设置只能开多仓;然后,在铁矿石2005合约上也采用策略A,设置可以开多可以开空; 最后,同样在分钟线上,棉花2005上同样采用策略A,再去设置只能开空仓,最后的执行结果:是所有的合约都将只按照最后一次的设置,开空仓!请教版主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 网友交流: 您说的设置是哪个地方的设置,能否截图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