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有效指标公式主图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趋势顶底主图指标源码 、 通达信最牛主升浪指标 、 100准的伏击涨停指标 、 翻倍妖股极品选股公式 、 妖股龙头真妖显身指标 、 主力拉升前黄金坑指标 、 妖股买入主图公式源码 、 一线抓妖股指标公式源码 、 珍藏抓涨停妖股指标 、 最牛妖股指标公式源码 、 捕捉龙头妖股指标公式 、 神奇妖股龙头指标 、

 

在资本市场,我们无法做到100%,这个指标我在期货中使用过,期货最可怕的是双向交易,错了就来回赔钱,要是放到股票市场,还是不错的。止盈止损明白清晰。
指标很简单吧。有时间大家应该研究一下woodies cci。这个指标有点意思。我绝对不会把使用该指标的一段图截取。要玩就玩全面的,包括牛、熊世道,看看威力如何。
你们自己也统揽一下全图,看看指标的有效性。

 

 

源码: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原理解析:

 

TYP赋值:(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
CCI赋值:(TYP-TYP的14日简单移动平均)/(0.015*TYP的14日平均绝对偏差)
当满足条件CCI上穿3ANDCCI>1日前的CCI时,在最低价位置书写文字,画淡红色
当满足条件100上穿CCIANDCCI<1日前的CCI时,在最低价位置书写文字,画黄色
源码TYP赋值:(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
CCI赋值:(TYP-TYP的14日简单移动平均)/(0.015*TYP的14日平均绝对偏差)
输出XG: CCI上穿3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