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连续合约采用向前除权方式]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对于连续合约,系统使用的只有不复权和向后复权两种方式,采用向后复权,会导致当前复权后的数据与当前主力合约相差较大,影响时效性。因此,建议采用向前复权方法。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经过多次讨论考量后,才决定使用后复权的方式的。
    复权后数据与主力合约价格相差较大,但是这个不不会影响什么时时效性啊。
    软件导航页---TB量化学院----除权换月的后复权处理,这一块有说明的demo,可以先了解一下。

     

  • TB客服: 若是进行对冲套利的话,两个连续合约都失偏较大,对于一些计算,比如头寸设计,都会造成偏差。这是对时效性的一个解释。还是希望能多提供向前复权的选择(当然会增加历史数据库的更新工作),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