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深市超赢指标公式及模板[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附件中有深圳超赢的模板和指标和大家分享,先说明一下,这个深圳超赢不是真正超赢而是通过深圳DDE数据模拟出来的,如果没有深圳DDE数据,那么超赢指标就不会显示相关数据。
安装方法:
第一步:将"深圳超赢.TPT"放到D:\dzh2\userdata\IndiTemp\Sz深证a股\目录下面。
第二步:将"深圳超赢公式.fnc"公式全部引入就OK了。

注意:如果要看到深圳超赢数据,那么就一定要更新深圳DDE数据。该说的我提前说明了,请朋友们不要再多问其它的问题,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经常来看论坛的贴子,谢谢!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