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金字塔增加Application.OnTime功能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教:建议金字塔增加Application.OnTime功能,方便VBA程序降低系统消耗,每隔一定时间运行一次软件。目前金字塔只有Application.setTimer

    Sub macro_timer()

    'Tells Excel when to next run the macro.
    Application.OnTime Now + TimeValue("00:00:1"), "my_macro"

    End Sub

    Sub my_macro()
    'Macro code that you want to run.
    MsgBox "This is my sample macro output."

    'Calls the timer macro so it can be run again at the next interval.
    Call macro_timer

    End Sub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这个和计时器有啥区别呢

     

  • 用户回复: 区别是:计时起点不一样。计时器是从程序启动开始计时,比如计时器是5秒,然后执行一次代码,如果这段代码运行的时间是3秒,下一次执行就是2秒以后。而Application.OnTime函数,Application.OnTime Now + TimeValue("00:00:05"), "my_macro" 设定的是在这段代码完成后,比如在目前时间基础上增加5秒钟,5秒到了之后再开始运行代码。计时器是一开始程序就运行着,始终没有停止过。而Application.OnTime函数是到了时间才运行。我的理解是这样的,不知是否正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