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请把扫雷宝分数显示在右上角股票名字右边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把扫雷宝分数显示在右上角股票名字右边,这样每次不需要点就知道分数了,碰到有问题的再细看。
    恕我直言,贵公司的ui设计理念是有问题的,明显看出设计的人自己不炒股,很多常用的功能要点好多次才能用,复盘时一次扫几百上千的股,要多点几千次?开盘时时间宝贵更是浪费不得。尤其是画线段,用画线工具时k线不能变动,拖动下面划线工具就没了。也就是说我画一个月时间的线段,得一天一天画,每次要重复点划线和拖动时间轴。工作量翻了好几倍。
    还有主题投资关联度的星数,新加的持股分析都藏得特别深。
    希望这些都能挪到方便使用的位置。最好能自定义位置。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反馈一下,谢谢支持。

     

  • 大智慧客服: 确实这个很关键,希望尽快加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