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寻找编辑公式的人,编辑完成支付费用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需要完成编辑一个可以累积昨日从开盘到昨日当前时间的累计交易金额的公式,会编辑的请找我,支付报酬。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实现起来有点麻烦,但2种方法可以实现。
    1 看分时图,要将分时界面调整为显示最近2天的分时,包括昨天和今天。
     比如今天开盘后走到某个时间点,计算昨天这个时间点总金额过程如下:
    总金额:=sum(amount,0);
    昨日当前金额:=ref(总金额,totalbarscount-240);
    这个我没用,没验证,理论上是这样

    2 比较麻烦,但不用界面调整为显示2天,需要额外的参数。
    分时图上,获得昨天总金额 ref(vol#day,1);
    额外参数--昨天每个时间点总金额占全天总金额比,例如昨天10:25时放量占昨天量的30%,那这个参数是30%;
    我用的是这个,放量比参数的算法有点麻烦,而且有1-3%的误差,目前仅给某些特定股用;
    思路如此。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