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适合接力】', IF(MAX(A,B)>0.019 AND MAX(A,B)49 AND D69 AND D30 AND TIME30 AND TIME1,'【促进…'name="Description" />
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跪求老师帮助!!!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公式代码如下: 炒作条件:=IF(A>0.05 AND B>0.05,'【忽略换手】', IF(MAX(A,B)>0.029,'【适合接力】', IF(MAX(A,B)>0.019 AND MAX(A,B)<0.03,'【观战】','【减持】'))); 买卖条件:=IF(D<50,'【等待】',IF(D>49 AND D<70,'【观察】',IF(D>69 AND D<99,'【半路】','【当心死筹】'))); 抢筹条件:=IF(E>30 AND TIME<=093500,'【抢筹】',IF(D>30 AND TIME<=093500,'【抢筹】','【半路时间】')); 警告条件:=IF(S<-0.95,'【加大抛售】',IF(S>1,'【促进锁仓】',IF(A<0.01 AND B<0.01,'【关机】','【震荡】'))); 逻辑和问题如下: 炒作条件:当A和B同时大于5%,提示忽略换手;当A、B中较大值大于3%时提示适合接力;当A、B中较大值在2-3%之间时提示观战;以上都不符合提示减持; 问题一:实际使用中,不符合第一种情况时也给出了第一种情况的文字提醒,不知道是语法有问题,还是逻辑产生冲突。 抢筹条件:当E大于30%,且时间在9点35之前,提示抢筹;当D大于30%,且时间在9点35之前,提示抢筹;以上都不符合提示半路时间; 问题二:实际使用中,此条在符合第一种情况时却给出了都不符合的提示,不知道是时间条件的语法不对还是什么情况。 问题三:公式是使用在分时主图中,调用的日线数据(我已每天下载盘后数据),在9点40前,数据总是不能即时同步,请问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跪求指导,请大神们帮助,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补充:写以上代码的本意是每一个条件,都应该只有一个唯一文字提示。

     

  • 网友交流: 绘图函数用的DRAWTEXT_FIX?用这个函数,只要当前界面的K线中有满足条件的都会标记,可增加是否最后一个周期的判断(ISLASTBAR),只有最后一个周期满足才标记

     

  • 网友交流: 能举一个例子吗?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