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翻倍黑马(公式)[其他软件公式]

相关标签:

 

近来看了有关“翻倍黑马”的报道,顺手编了一个主图公式,和一个选股公式,加密无时限,
飞狐,大智慧L2,分析家可用。


同样的K线图,在"翻倍黑马"的电脑里就显得与众不同,日K线参数被分别设置为5、24、72和200。他认为,结合市场的成交量,5日均线上穿72日均线为股价启动的信号;股价在24日均线上方运行者,具备大涨的潜力,大资金在72日均线上方会有所举动,200日均线是牛熊市的分界线。

记者:请简单地介绍一下你自己总结出来的选股系统?
  翻倍黑马:我是用通达信的免费编程工具来建立自己的这套系统,用的都是MACD、KDJ等常用指标,日K线参数主要用的是5日、24日、72日和200日均线,成交量参数用的是5日和60日的均量线。24日线非常好用,大资金喜欢用这个指标,机构实力越强越看重这点。
  记者:用这些指标可能一次会筛选出很多符合条件的股票吧?像我们通常在有几支股票可选的情况下,往往就会选到那支不会涨的股票,你是如何判断这些股票中哪些机会更大的呢?
  翻倍黑马:确实会有多只股票符合条件的情况。我还会设定一些更严格的条件,比如流通盘、价格、换手率等等,还会考虑市道、市场的热点等等。
  记者:那么不同的市道下,你会设置怎样的严格条件呢?
  翻倍黑马:比如在熊市结束期,我一般会选择流通盘在2亿股以下的,在牛市中期我会选择流通盘在5亿股之上的,而且一般会选没有怎么大涨的。通过系统初选通常会选到十多只股票,我会再看一下,有些股票一看就知道机会来了。
  记者:也就是说还要靠你自己长期积累下来的经验帮助筛选,不能全靠系统。
  翻倍黑马:是的,同样的K线形态,在不同的人看来却有不同的结果。我的书中介绍了操作系统的原理,但使用的人还需要不断地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才会成为他自己的东西。我喜欢价格相对低的股票,埋伏在一些与热点题材同概念的股票中,这些股票被其他机构追击的概率大。
  现在只用三成仓位交易
  记者:你对现在的市场怎么看?
  翻倍黑马:目前已经涨得很多了,风险很高。
  记者:如果你现在交易的话,一般会选择什么样的股票?
  翻倍黑马:5日均量线突破60日均量线的话,市场会活跃很多,就会有差价可赚。在个股上没有什么特别要求,涨得少的就是好(股票),不存在退市风险的都可以。不过,我一般在指数连涨四五天后就不选股了,会休息一下,在指数连跌3天左右的时间后,我才会再考虑选股票。现阶段我一般只以三成左右的仓位参与交易。当大盘在24日线之上就可做短线,当大盘跌破24日线就减少操作,如果跌破72日线则绝对空仓,一股不剩,因为随时可能暴跌。
  记者:那是以盘中跌破技术位还是以收盘跌破技术位来作为判断标准呢?
  翻倍黑马:盘中或收盘都可以。一般如果大盘连续3天在24日线之下,就是处于弱势了,如果连续3天在72日线之下,就意味着行情已经结束,谁做谁赔。换手率指标也很重要,如果一天换手率超过15%,出货的概率非常大,如果一天换手30%,则可以基本确定,主力已经跑掉了。
翻倍黑马:有赚就走莫贪心
民间高手“翻倍黑马”戴着大墨镜,出现在股民面前。
“我每次只赚三到五个点,有赚就走不贪心,在安全前提下,加快资金周转率,让复利增长”。“翻倍黑马”向股民讲述自己的操盘心得。
不过,这种高超的短线技术,显然来自于他多年的苦练,积累了丰富的盘感和经验。他自称,过去七八年间每天花在股票上的研究时间,差不多8小时,而现在几分钟就“搞定”。
另外,“翻倍黑马”喜欢做不超过7500万股的中小盘股,且短线涨幅不大。震荡市采取“高抛低吸”,涨五六天出货,跌五六天买入,赚3%至5%就走人。不过,他也反复告诫,这种抄底方式不能使用于下跌势。
“翻倍黑马”谈到投资哲学时称,很多人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投资的生活,我认为要休闲式炒股才可以成功赚钱,不是每天都可以做股票的,并没有人可以天天做股票赚钱。“我坚持自己的观点和原则,长时间持币,短时间持股。”

稳健复利,短线为王
  在翻倍黑马的投资生涯中,他最崇拜的两位投资大师分别巴菲特和索罗斯,他认为,在中国股市的特色其实就是“巴菲特的理念+索罗斯的风格”。其中,巴菲特的理念是“保住本金”、“永不赔钱”;索罗斯的风格则是“果敢”、“快进快出”、“永不与趋势作对”。坚持这些原则,才能够在股市中生存下去。
  “有些人认为,作为短线炒手特别是超短线炒手,一定是敢冒大风险博取暴利。其实,恰好相反,高手们最讨厌的是风险。”翻倍黑马向现场听众强调,在股市中,最重要的事情便是珍惜好自己的资金,保护好胜利的果实,不要贪图暴利而冒险操作。他进一步讲解,要想最好最快地赚钱,就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只赚3%-5%。“不计比赛中的操作,我一年只做40次交易,每次只赚5个点。我的原则是‘有赚就走,见好就收’。”翻倍黑马解释道,现在许多人以为自己很牛或很幸运,总是以为自己能够在股市中赚多些涨停板,事实上,这种高估自己的行为既危险,又难以达到目标。倒不如将目标定低一点,平淡的操作和稳健的盈利,才是最好最快的赚钱方法。
  2.只亏3%-7%。翻倍黑马认为,在股市中学会怎么卖股票才是真正的功夫。要做到稳健复利,就必须设置好止损点,一般控制在3%之内(包括手续费),波段操作则在7%内(包括手续费)。
  3.持股时间不超过5天,短炒稳利。翻倍黑马认为,散户不同于坐庄者,不可能吃尽行情,所以首先要坚信,股市永远有明天,赚钱的机会有很多。快进快出,短线为王。哪怕卖出股票后,它又飞涨,也决不后悔。只要目标达到,就要及时退场。
  4.集中兵力打“歼灭战”。翻倍黑马向听众解释,专注地做好一件事容易,考虑的因素也会相对周全。因此在股市中要把“所有的鸡蛋放进一个安全的篮子里”,并集中精力维护好篮子的安全。通常,资金在500万元以下就只买一只股票,资金在1000万元以上的,最多也只买三只股票。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