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上市第一天新股的资金流向严重错误.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今天铜牛信息上市,一般中签的只有500股,都是小单,卖出的大部分都是这些散户中签,买入的大于30万大单都是大单,通达信资金流向上显示居然是流出的?

     

    这么严重的错误算法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

     

    同花顺就是大幅度流入的.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另外再建议一下,新股第一次能不能把昨天收盘价改成第一次开盘价,不要用交易所哟发的发行价,为什么呢,因为不改变开票价,分时图根本无法看盘.

     

  • 大智慧客服: 1净流入计算体系是按照买卖的主动性划分的,成交量/单的划分以主动性强烈的一方为准,如以委托价优于卖一价买入,主动性买的意愿更强烈,划分为主买,主卖反之。主买-主卖大于0就是净流入,小于0则是净流出。
    2我们反馈一下。

    网友交流: 事实证明:通达信的资金流向算法没毛病,同花顺的资金流向算法才是有问题的。跟踪第二天的股价走势最能说明问题。铜牛信息上周五咋样?直接低开下杀,盘中反弹最高价未触及前收盘价,按同花顺的资金流向数据决策,即使连续竞价盘后买入,第二天以最高价卖出,也是亏损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