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板块指数下很好的新功能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板块指数的日K下,如果能提供这样的辅助指标,会对了解板块实况细节方便很多,详见图: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这是同花顺的新功能,很不错,但它的设计还不够合理,日K和涨幅一揽是相互分开的,不能一天一天对应,看起来很不方便。上图我已是把日K放大到最大了,还是有些对不齐。
    通达信可以学习这个新功能,并以上述建议创新实现

     

  • 大智慧客服: 个股热力图,也是很不错的功能,通达信可以做成自定义组件,从而比同花顺实现得更好。
    同花顺的界面是定死的,很不友好,
    比如下图,对于做短线的朋友,根本用不了看这么多天,但板块内类股最好能尽量少翻页(这里自户可以通过长竖列来解决,但我也建议通达信应当考虑通过某个合理指标排序,把重要的票放前面,这样不重要在后,不翻屏也无所谓)


    网友交流: 热度值概览(它反应了市场中某个板块当天的热度,正好和涨幅一揽是反应板块内部情况形成互补),也要做到板块指数的辅助指标里,和日K一一对应起来看,就更方便了。

     

  • 网友交流: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