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求助]关于通达信数据打架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snipaste_2021-08-11_22-21-2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snipaste_2021-08-11_22-21-41.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snipaste_2021-08-11_22-23-15.jpg:

    在通达信中,数据叫法各异,大宗流入应该就是k线图中的主力净额吧? 但今天的伟时电子涨停,大宗流入-659万,净流入-5944万,主力净额4885万,ddx是正,感觉数据打架的问题很严重呀,我该相信哪个数据?在这点上同花顺的数据一致性就比较好,望改进,毕竟咱是花钱买的,免费的也就算了。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大宗流入不是主力净额,是这两者相加。大宗流入 是仅统计的主动性

    主力净额4885万是主动和被动均考虑的,是这两者相加

     

  • 大智慧客服: 多谢答疑,表头的“净流入”应该就是资金流向的“主买净额”了(能不能叫法统一一下,这都要去比较才能大致明白,程序员起名字也太随意了) 那主力净额在表头中对应哪一项呢?或者怎么把他做到表头中呢?
    网友交流:
    DDE排名:

     

  • 网友交流: 请问除了这里是否在常规的地方可以增加“主力净额”表头呢?或者在dde这里增加一些别的栏目,比如“主力占比”或者“5分钟涨幅”?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