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自定义页面如何设置? ...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个股k线图.jpg:

    自定义页面如何设置? ... 老师好! 我想实现:自定义页面分4个窗口(如图所示)方便复盘: 窗口1:是A股所有股票; 窗口2:点击窗口1个股时,显示此股关联对应的所属行业概念板块; 窗口3:对应显示窗口1的个股K线图; 窗口4:对应显示窗口2的板块指数K线图; 我现在是把4个窗口都设置成“分组1”,窗口2选择关联品种; 现在好像窗口1、2、3显示没问题,但是窗口4死活就是没反应,本来应该是对应显示窗口2的K线图的; 请教老师该如何设置?谢谢老师!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实现不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