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九阴真经主图指标[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九阴真经蜗牛集市 、 九阴真经视频站污 、 九阴真经在线播放 、 量学真底主图指标 、 九阴真经蜗牛官网 、 四维看盘主图指标 、 四维主图指标 、 濡沫江湖九阴真经怎么抄录 、 濡沫江湖九阴真经上部 、 濡沫江湖全本九阴真经 、 濡沫江湖九阴真经残页 、 四维主图指标tn6 、

原理解析:

B赋值:(3*最高价+2*收盘价+开盘价+最低价)/7的10日[1日权重]移动平均
W1赋值:-100*(13日内1日内B的最高值的最高值-B)/(13日内1日内B的最高值的最高值-13日内1日内B的最低值的最低值)
W2赋值:-100*(34日内1日内B的最高值的最高值-B)/(34日内1日内B的最高值的最高值-34日内1日内B的最低值的最低值)
W3赋值:-100*(55日内1日内B的最高值的最高值-B)/(55日内1日内B的最高值的最高值-55日内1日内B的最低值的最低值)
W4赋值:-100*(5日内1日内B的最高值的最高值-B)/(5日内1日内B的最高值的最高值-5日内1日内B的最低值的最低值)
价格WR赋值:(W1+W2+W3+W4)/4
A赋值:成交量(手)的10日[1日权重]移动平均
WR1赋值:-100*(13日内1日内A的最高值的最高值-A)/(13日内1日内A的最高值的最高值-13日内1日内A的最低值的最低值)
WR2赋值:-100*(34日内1日内A的最高值的最高值-A)/(34日内1日内A的最高值的最高值-34日内1日内A的最低值的最低值)
WR3赋值:-100*(55日内1日内A的最高值的最高值-A)/(55日内1日内A的最高值的最高值-55日内1日内A的最低值的最低值)
WR4赋值:-100*(5日内1日内A的最高值的最高值-A)/(5日内1日内A的最高值的最高值-5日内1日内A的最低值的最低值)
量WR赋值:(WR1+WR2+WR3+WR4)/4
WR赋值:-100*(55日内最高价的最高值-收盘价)/(55日内最高价的最高值-55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
多空平衡赋值:-50
MA55赋值:收盘价的55日简单移动平均
MA1赋值:成交量(手)的5日简单移动平均
TJTS赋值:DISPSTATUS=2
TIPTEXT(价格WR<=-80 AND 价格WR>-100 AND TJTS,0,'价格趋势较弱,不会保持太久。')
TIPTEXT(价格WR>-80 AND 价格WR<=-50 AND TJTS,0,'价格趋势有扭转要求,可观察。')
TIPTEXT(价格WR>-50 AND 价格WR<=-20 AND TJTS,0,'价格趋势中线转强。')
TIPTEXT(价格WR>-20 AND 价格WR<0 AND TJTS,0,'价格趋势中长线转强。')
TIPTEXT(价格WR=0 AND TJTS,0,'如果能量配合,已具备长线走牛的可能。')
TIPTEXT(价格WR=-100 AND TJTS,0,'趋势很弱,此股不看。')
TIPTEXT(3日前的价格WR>2日前的价格WR AND 2日前的价格WR>1日前的价格WR AND 1日前的价格WR>价格WR AND TJTS,0,'趋势转空。')
TIPTEXT(3日前的价格WR AND 1日前的价格WR<价格WR AND TJTS,0,'趋势转多。')
TIPTEXT(WR1>=-50 AND TJTS,0,'股价正在走强,WR大于-45密切关注。')
TIPTEXT(量WR<=-80 AND 量WR>-100 AND TJTS,0,'介入资金散兵游勇。')
TIPTEXT(量WR>-80 AND 量WR<=-50 AND TJTS,0,'部分中线资金介入。')
TIPTEXT(量WR>-50 AND 量WR<=-20 AND TJTS,0,'中线资金有介入愿望,关注。')
TIPTEXT(量WR>-20 AND 量WR<0 AND TJTS,0,'有大资金愿意做此股。')
TIPTEXT(量WR=0 AND TJTS,0,'资金介入在疯狂。')
TIPTEXT(量WR>-20 AND 量WR<0 AND TJTS,0,'有大资金愿意做此股。')
TIPTEXT(量WR=-100 AND TJTS,0,'无资金照看。')
TIPTEXT(3日前的量WR>2日前的量WR AND 2日前的量WR>1日前的量WR AND 1日前的量WR>量WR AND TJTS,0,'资金在撤退。')
TIPTEXT(3日前的量WR AND 1日前的量WR<量WR AND TJTS,0,'资金在介入。')
TIPTEXT(收盘价>MA55 AND TJTS,0,'股价收在55日均线上,可能走强。')
TIPTEXT(成交量(手)>MA1 AND TJTS,0,'当日成交量大于5日均量,密切关注。')
TIPTEXT(WR1>多空平衡 AND TJTS,0,'股价拉抬区,正是买入条件,快进场吧!')
TIPTEXT(收盘价的30日简单移动平均>=1日前的收盘价的30日简单移动平均 AND TJTS,0,'股价上升,30日均线开始抬头。')
TIPTEXT(成交量(手)上穿成交量(手)的5日简单移动平均 AND 成交量(手)的5日简单移动平均上穿成交量(手)的34日简单移动平均 AND TJTS,0,'当日量大于5日均量和34日均量。')
TIPTEXT(成交量(手)>成交量(手)的5日简单移动平均 AND TJTS,0,'当日量大于5日均量。')
TIPTEXT(收盘价的5日简单移动平均>收盘价的10日简单移动平均 AND TJTS,0,'MA5已金叉或将金叉MA10,可介入。')
 

源码:

{九阴真经}b:=SMA((3*h+2*c+o+l)/7,10,1);
w1:=-100*(HHV(Hhv(b,1),13)-b)/(HHV(Hhv(b,1),13)-LLV(Llv(b,1),13));
w2:=-100*(HHV(Hhv(b,1),34)-b)/(HHV(Hhv(b,1),34)-LLV(Llv(b,1),34));
w3:=-100*(HHV(Hhv(b,1),55)-b)/(HHV(Hhv(b,1),55)-LLV(Llv(b,1),55));
w4:=-100*(HHV(Hhv(b,1),5)-b)/(HHV(Hhv(b,1),5)-LLV(Llv(b,1),5));
价格WR:=(w1+w2+w3+w4)/4;
a:=SMA(vol,10,1);
wr1:=-100*(HHV(Hhv(a,1),13)-a)/(HHV(Hhv(a,1),13)-LLV(Llv(a,1),13));
wr2:=-100*(HHV(Hhv(a,1),34)-a)/(HHV(Hhv(a,1),34)-LLV(Llv(a,1),34));
wr3:=-100*(HHV(Hhv(a,1),55)-a)/(HHV(Hhv(a,1),55)-LLV(Llv(a,1),55));
wr4:=-100*(HHV(Hhv(a,1),5)-a)/(HHV(Hhv(a,1),5)-LLV(Llv(a,1),5));
量WR:=(wr1+wr2+wr3+wr4)/4;
WR:=-100*(HHV(HIGH,55)-CLOSE)/(HHV(HIGH,55)-LLV(LOW,55));
多空平衡:=-50;
ma55:=ma(c,55);
ma1:=ma(vol,5);
TJTS:=DISPSTATUS=2;
TIPTEXT(价格WR<=-80 AND 价格WR>-100 AND TJTS,0,'价格趋势较弱,不会保持太久。');
TIPTEXT(价格WR>-80 AND 价格WR<=-50 AND TJTS,0,'价格趋势有扭转要求,可观察。');
TIPTEXT(价格WR>-50 AND 价格WR<=-20 AND TJTS,0,'价格趋势中线转强。');
TIPTEXT(价格WR>-20 AND 价格WR<0 AND TJTS,0,'价格趋势中长线转强。');
TIPTEXT(价格WR=0 AND TJTS,0,'如果能量配合,已具备长线走牛的可能。');
TIPTEXT(价格WR=-100 AND TJTS,0,'趋势很弱,此股不看。');
TIPTEXT(REF(价格WR,3)>REF(价格WR,2) AND REF(价格WR,2)>REF(价格WR,1) AND REF(价格WR,1)>价格WR AND TJTS,0,'趋势转空。');
TIPTEXT(REF(价格WR,3) AND REF(价格WR,1)<价格WR AND TJTS,0,'趋势转多。');
TIPTEXT(WR1>=-50 AND TJTS,0,'股价正在走强,WR大于-45密切关注。');
TIPTEXT(量WR<=-80 AND 量WR>-100 AND TJTS,0,'介入资金散兵游勇。');
TIPTEXT(量WR>-80 AND 量WR<=-50 AND TJTS,0,'部分中线资金介入。');
TIPTEXT(量WR>-50 AND 量WR<=-20 AND TJTS,0,'中线资金有介入愿望,关注。');
TIPTEXT(量WR>-20 AND 量WR<0 AND TJTS,0,'有大资金愿意做此股。');
TIPTEXT(量WR=0 AND TJTS,0,'资金介入在疯狂。');
TIPTEXT(量WR>-20 AND 量WR<0 AND TJTS,0,'有大资金愿意做此股。');
TIPTEXT(量WR=-100 AND TJTS,0,'无资金照看。');
TIPTEXT(REF(量WR,3)>REF(量WR,2) AND REF(量WR,2)>REF(量WR,1) AND REF(量WR,1)>量WR AND TJTS,0,'资金在撤退。');
TIPTEXT(REF(量WR,3) AND REF(量WR,1)<量WR AND TJTS,0,'资金在介入。');
TIPTEXT(C>MA55 AND TJTS,0,'股价收在55日均线上,可能走强。');
TIPTEXT(VOL>MA1 AND TJTS,0,'当日成交量大于5日均量,密切关注。');
TIPTEXT(WR1>多空平衡 AND TJTS,0,'股价拉抬区,正是买入条件,快进场吧!');
TIPTEXT(ma(c,30)>=ref(ma(c,30),1) AND TJTS,0,'股价上升,30日均线开始抬头。');
TIPTEXT(cross(v,ma(v,5)) AND cross(ma(v,5),ma(v,34)) AND TJTS,0,'当日量大于5日均量和34日均量。');
TIPTEXT(v>ma(v,5) AND TJTS,0,'当日量大于5日均量。');
TIPTEXT(MA(C,5)>MA(c,10) AND TJTS,0,'MA5已金叉或将金叉MA10,可介入。');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