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很垃圾的一个地方——希望改进!!!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软件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些地方很垃圾,垃圾到让人无语。 我自己设置一个看盘的习惯版面,然后用自己编写的主图看盘点开个股的时候都会有明显的迟钝感,很多的时候都会卡,区别就是有的时候卡,有的时候很卡。 卡到让我想砸键盘。 但用通达信自身的主图看盘点击个股,就不会有卡顿的感觉。 我不信通达信的工程师这个问题解决不了吗? 而且通达信有的时候,你点击一个股票,会跳出一个一行字:内存不够! 太搞笑了,我的电脑是新装的I5的9系列的,内存16G呢,目前市面上最快的固体硬盘。 我原来是飞狐软件的用户,用自己编写的主图就不会有卡顿的感觉,但飞狐软件不能自己设置版面,这让我很遗憾,只好放弃。 通达信的工程师们,麻烦你们去跟飞狐软件取取经,把通达信做得更好!辛苦你们了!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通达信的主程序是32位的,不管你的机器内存多大,程序最多能用上的不到4个G。
    现在不少自定义版面都挺复杂,尤其屏幕又大,模块多到差不到达到内存瓶颈的时候,就会卡。

     

  • 大智慧客服: 另外i5太笼统了,到底是笔记本的超低压i5还是台式机的i5?这个差别可大了,现在i5等于说是最低的配置了吧。
    网友交流: I5,9代 朋友你认真看了我上面的发言么?我说装了个新的主机,你们家的笔记本可以装主机的?乐死我了。

     

  • 网友交流: 那请问朋友,为什么飞狐用自编的主图就不会卡呢? 还是开发的技术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