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是否可以使某图层的buy sellshort等信号不占用图表设置的初始资金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如题,想用一个图层做信号,但不要影响到整个图表的系统内置的资金使用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不太理解这个问题。

     

  • TB客服: 这是目前的该策略的截图。我希望用图层1生产交易信号,图层2进行正式的交易。但系统内置是有一个初始资金的限制的设定的,且两个图层共享整张图表的初始资金,会对策略正常运行和统计产生影响。如资金量不够的时候不允许开仓等限制。
    如图系列1,我加入了不统计该图层的标志

    回测的结果是


    图系列2,我去掉不统计该图层的标志

    回测结果是


    图系列3,两次不同代码运行的结果都是下图,且图层1的交易代码我都已经加了不发单的标志

    图层1设置为不发单


    因此,我希望得到的结果是,图层1只做运算,不占用系统设定的初始资金,不统计如变动权益。
    包括过程和结果中,即使图层1有开平仓的交易,都要不对该图表有任何的作用,就像前几天有人问到是否可以单独分配一个单独的初始资金给指定图层。
    谢谢!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