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三角分割】[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300字 、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550字 、 我的未来不是梦600字作文 、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素材 、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是什么歌 、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700字 、 我的未来不是梦叙事作文 、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600字 、 我的未来不是梦演讲稿800字 、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1500 、 有梦才有未来作文高中 、 我的未来不是梦800记叙 、

 



【三角分割】----我的未来不是梦 见到很多朋友,拿着一个检测未来的小工具,在检测指标中是否包含未来函数,以便判断该指标是否具有欺骗意义,是否具备参考价值。对于新手来说,这是无可厚非的!但,如果你真正了解了未来函数的含义,其实,未来函数也并不可怕;只要合理利用,有时还能给自己一点参考的意义。一品尝试编写的指标【三角分割】,就是利用未来函数ZIG,结合黄金分割率,来判断一个上涨波段之后,可能回调的空间定位;以及一个下跌波段之后,可能反弹的空间定位!指标加密送出,不怕未来的朋友,可以玩玩!
-------------------------------------
指标编写理念与参考方法:
①利用未来函数ZIG,确定前期上涨(或下跌)的高低点之间的空间高度;
②利用黄金分割率,将该上涨(或下跌)高度进行分割,以便确定、跟踪上涨后回调的不同深度(或回调后反弹的不同高度),作为自己实战中的适当参考。
③该指标实战价值依旧有限,还请不要过于看重;只有认清大趋势,跟紧热点板块+抓住龙头目标,才能在操作中具有更大的机会!
-------------------------------------
一品提醒:
①前期上涨波段(或下跌波段),是利用未来函数ZIG画出的,信号会随着后期走势出现漂移现象,请谨慎参考;
②因发现网络中有冒名、盗用、盗卖一品指标现象,故该指标仅提供三种常用软件(大智慧L2、飞狐、通达信)使用的加密版本,不再提供源码,敬请大家谅解。
同时希望有能力破解的朋友,省心省力,不要破解。----因为对于一品来说,指标只是工具罢了,没什么的;但,这是避免再次被冒名、盗用、盗卖的无奈之举,还请各位朋友支持。
③确实喜欢编写指标的朋友,可以根据一品提示,自己尝试编写,但请量力而行,不要过于执迷指标;如有极小部分难点未能解决的,一品乐于交流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