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临近收盘清仓编写及加载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我有两个问题请教1.希望自动交易模型中加载内盘和夜盘清仓功能,临近下午14:50 如果持仓(不管是多头或者空头仓位)如果持仓为盈利状态,则平仓,如果亏损,则设定亏损2个点平仓,如果在14:55还没有平仓则以市价平仓。2.请问WH8加载到页面盒子和期货运行模组有什么区别?哪个自动交易效率高?怎么把运行模组和交易账户关联?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第一个问题,在14点55如果没有平仓,就市价委托,
    这里涉及到撤单重新发委托,需要在wh9里用算法模型来编写,wh8实现不了。
    您可以将14点50分的委托,用市价直接委托,参考:
    CLOSEMINUTE1<=10&&PROFIT>0,CLOSEOUT;CLOSEMINUTE1<=10&&PROFIT<0&&C<BKPRICE-2*MINPRICE&&BKVOL>0,CLOSEOUT;CLOSEMINUTE1<=10&&PROFIT<0&&C>SKPRICE+2*MINPRICE&&SKVOL>0,CLOSEOUT;SETSIGPRICETYPE(CLOSEOUT,LIMIT_ORDER) ;CHECKSIG(CLOSEOUT,''0,''0,0);

    第二个问题:
     盒子是做半自动的,委托后的事项,需要你手动处理;
    模组是做全自动用的,可以用公式管理委托后的成交、持仓、资金、止损、风控。
    您可以根据思路自行选择加载到模组运行还是页面盒子上运行。
    在运行模组的时候,您需要登录交易账号 ,就可以自动将模组和实际账号进行关联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CHECKSIG(CLOSEOUT,''0,''0,0); 这个复核函数一直没太明白,按照这样设定是什么意思?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另外如果不加有什么区别

     

  • 网友回复:  CHECKSIG(CLOSEOUT,''0,''0,0); 这句是清仓指令,出信号立即下单不复核。
    如果不加,需要按照周期进行编写。如果您是加载到15分钟周期,不加这句的话,是识别不到最后10分钟的。

     

  • 网友回复:  把CLOSEMINUTE1<=10替换为TIME>=1450 && TIME<1500||TIME>=2250 && TIME<2300;不就行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