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量剑2020-TB学院量化实战经验分享会杭州专场-限量报名中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fengyue0721 于 2019-11-26 11:45 编辑

           量化助力交易,规律终结无序。
          
           量化交易不仅能解决执行力的问题,而且也创造了全新的投资理念和盈利模式。近十余年来,由于量化投资交易策略的业绩稳定,其市场规模和份额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慢慢转型过渡到量化交易中来。

           对于投资公司、其它机构投资者以及成熟的个人投资者而言,一个有效的量化模型是可以在多个产品上快速复制,从而迅速提高管理规模;并且量化投资深度利用公开数据,发掘规律以制定策略,用数量模型验证及固化这些规律和策略后,严格的执行策略来指导投资,能够获得可以持续、稳定且高于平均收益的超额回报。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站在岁末年初的节点,如何快速做好转换以及汲取过去这一年交易中的感悟,不让自己处于闭门造车的状态,始终保持量化交易中的敏锐性。
           相约TB学院杭州专场活动,让我们携手一起在量化交易的学习过程中,寻找长期稳定资本增长的诀窍,决胜2020!

           
    【主办单位】 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 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7日 下午13:30-17:20
    【活动地点】 杭州(报名确认后统一通知详细地址
    【活动费用】 免费(含晚宴,现场座位有限,先报先得,敬请理解
    【报名咨询】 封老师   手机:19952407362
                                     QQ :  2311864372
                                             1018185656


    时间

    议程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45

    领导致辞

    13:45-15:00

    《羊驼策略 三重滤网策略 Kaufman自适应均线策略 Sar策略在TBQuant上的实际运用》【陈四建】

    15:00-15:50

    《如何打造实战量化投资策略分享 》【曹润生】

    15:50-16:10

    茶歇

    16:10-17:00

    《量化工具与策略优化》【陆一潇】

    17:00-17:20

    互动问答

    18:00

    晚宴




    【讲师简介】

    陈四建
    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 测试部总监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多年程序化讲师和交易经历,开发了基于tradeblazer平台的多种交易策略,通过大量测试完善,选取其中的部分策略进行了实盘。对程序化交易中模型编写与测试、仓位管理、风险控制以及实盘中的注意事项有深刻的理解。

    曹润生
    苏州海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洼盈投资总裁兼投资总监


          管理学博士 ,牛津大学EMBA,具有国际化投资视野、丰富的大资金管理经验。担任国内多家大型企业金融顾问,所管理的基金多次获得行业内“年度最佳套利对冲基金”“五星级基金”等殊荣。

    陆一潇
    申万期货浙江分公司


          从程序编程到策略编写的多面手。擅长数据处理和可视化交互 ,量化平台资深架构师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