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跨周期的先后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在用跨周期的模型时,是用引用的15分钟的指标,然后5分钟信号做单,但是发现有时候5分钟的信号出现得比15分钟的早,所以就没有能下单,这种情况一般怎么解决?是否可以引用15分钟的指标,在5分钟下单,同时又引用5分钟的指标,在15分钟周期内有信号也下单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使用的是上穿这类只在一根K线上满足的条件?那可以考虑替换为大于小于判断,
    或者您提供完整源码,帮您分析看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MM
    X1:=MA1>MA2;
    Y1:=MA2>MA1;

     

     

    #IMPORT [MIN,15,MM] AS VAR
    CROSS(MA1,MA)&&VAR.X,BK;
    CROSS(MA2,MA1),SP;
    CROSS(MA2,MA1)&&VAR.,SK;
    CROSS(MA1,MA2),BP;
    AUTOFILTER;

     

     

    引用15分钟的条件,在5分钟的周期里上穿开多,但是发现有时候5分钟出了开多的信号,在15分钟的条件满足之间,然后虽然两个周期都是满足多头条件,却不会开多单了,这种问题是否可以解决呢?

     

  • 网友回复:   上穿使用大于号编写,下穿使用小于号编写就可以了,
    后续同时大于或同时小于判断满足条件开仓。
    #IMPORT [MIN,15,MM] AS VARMA1>MA2&&VAR.X,BK;MA1<MA2,SP;MA1<MA2&&VAR.Y,SK;MA1>MA2,BP;AUTOFILTER;

     

  • 网友回复:  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