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功夫在诗外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概念板块的及时性、准确些、完整性,一直不如其它几个股软,甚至是滞后的,有时一个概念出来,通达信要过几天甚至一周才能补充进去,补充了还不完整,甚至也不准确。跟同花顺、东财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一直在模仿,但是从来不超越。然而起码要把最基础的做好吧。搞些小更新,又学不到家,华而不实。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有些概念如未形成板块,则会在收费可看到主题,谢谢支持。

     

  • 大智慧客服: 抽水蓄能,钠电池,都炒N天了,没有形成板块吗?
    通达信跟热点就是不行。

    网友交流:

    下方是沪深收费有的主题

     

  • 网友交流: 然而,NDC出来的是锂电池,抽水蓄能,非储能,根本没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