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针对副图指标加载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自己的模组策略中存在自己编制的指标线,在没有另外增加开仓逻辑,可以正常在副图指标中绘制,但是增加了相应的基于指标线的开仓逻辑(IF主连,包含AUTOFILTER,但是没有TRADE_OTHER函数)后,信号可以正常触发,对应的副图内缺无法显示指标线了,想问下这个是BUG嘛,是否有其他地方能观察指标线。
    另外增加了TRADE_OTHER函数后,点击主图回测会报错说“副图只能加载最基本的收盘价模型/指标”,我这边的指标涉及到上一次开仓的成交价来进行的止盈和止损逻辑,这个是否会和TRADE_OTHER产生冲突?
    如果模型属性更改为“K线附属指标”,则会提示模型不支持叠加。
    想问下是否有解决办法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选择的是主连合约,公式中不写入TRADE_OTHER,是主连链回测,
    原型指标线需要在k线图点鼠标右键-》模型回测报告-》月份合约k线图这里查看。
    如果想要在主图直接查看原型指标线,需要写入TRADE_OTHER语句,设置为k线附属指标。
    加载之前,在k线图点鼠标右键-》删除副图子窗口,然后再加载在主图,就不会有不支持叠加的提示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这边自制的模组指标线需要在副图中展示,这个在主连链回测报告中的月份合约中能否加载出来?我这边好像只看到支持加载副图成交量
    另外,带有trade_other函数的模组本身是不能在副图窗口加载嘛,我之前作为副图指标时候没加trade_other时候是可以正常运行策略模组的,但是加了后就报错说副图仅支持加载收盘价模型

     

  • 网友回复:  1. 如果是在副图加载了交易模型,主连链回测月份合约k线图这里,指标线会直接显示在主图,不是以单独的副图指标展示的。
    您在主图看不到,可能是指标数值与k线价格相差太大,可以调整变量操作符,比如AA^^ 这样的写法。
    2. 副图不支持加载含有TRADE_OTHER语句的公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