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有关股票池的逻辑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①②③④之间的逻辑关系存在不足之处,表现如下:
    问题1:当①选“清空状态池”,状态池会被清空,与③(保留一定天数)在逻辑上有矛盾(两者是互斥关系,①则禁用③,或③优先于①不清池)。
    问题2:若勾选③,某些情况下,无论①和④如何调节,均无法实现被加入板块(“大集中”)与状态池②中的股票保持同步;
    例如,如图③设置,在20天内状态池②的旧票会被保留,新票进池时间会以黄色区别于旧票的白色这点好,便于识别哪些是新票),出现2种情况:
    A:勾选④,哪怕有1支新票进池,也会把被加入板块(“大集中”)中多日沉淀下来的股票清空(结果:状态池②新旧票混合,而被加入板块只有新票
    B:不勾选④,在20天后,状态池②中股票被自动移除,而这时被加入板块(“大集中”)却没有同步更新。
    结论: 勾选 ③, 无论 是否 勾选, 加入 板块 (“大集中”) 状态池② 无法 保持同步。

    需求:增加选项, 让被 加入 板块 (“大集中”) 中的股票 状态池② 始终 保持一致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1当① 选“清空状态池”,状态池会被清空——是指出现在现在有符合股票之后清不清空状态池的股票。和不冲突
    2我们反馈一下

     

  • 大智慧客服: 1当① 选“清空状态池”,状态池会被清空——是指出现在现在有符合股票之后清不清空状态池的股票。和不冲突
    ③怎会不冲突? 当① 选“清空状态池”,一旦出现符合股票后状态池就会被清空,而  
  • 大智慧客服:③的意思是要保留原股票一定天数,这不是冲突吗?
    网友交流: 一个是流程属性,一个是股票池属性,执行流程在前,这是顺序的。短期内暂不会考虑修改。

     

  • 网友交流:
    这个问题我17年就反馈了,4年过去了,这个问题依然存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