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帮忙写一个模型,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首先macd的值为(5 34 5),周期是在5分钟
    做多:开盘后开始算(分夜盘9点和早盘9点),当macd的diff线先出现负值后,macd的stick大于0时,收盘确认后开多单,仓位是固定手数(假设1手),不设止损,平仓条件是开仓后,当stick小于0时,且在stick小于0之前的那一堆红柱中diff的最大值小于相邻最近那一堆红柱diff的最大值,且在夜盘收盘时和白天收盘时无论有没有平仓条件都清仓。
    做空:开盘后开始算(分夜盘9点和早盘9点),当macd的diff线先出现正值后,macd的stick小于0时,收盘确认后开空单,仓位是固定手数(假设1手),不设止损,平仓条件是开仓后,当stick大于0时,且在stick小于0之前的那一堆红绿柱中diff的最小值大于相邻最近那一堆绿柱diff的最小值,且在夜盘收盘时和白天收盘时无论有没有平仓条件都清仓。
    多单策略和空单策略独立,即当某一个品种判断为做多时期时,执行多单策略,相反执行空单策略,麻烦老师了,谢谢!


    文件名:Screenshot_20210724_081015.jp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开多时


    文件名:Screenshot_20210724_080724.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论坛可以辅助您学习模型的编写,您在编写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在论坛提问,但不提供完整与复杂思路编写的。
    复杂策略的编写需要购买wh8实盘软件后由专门的金融工程师帮您编写。
    参考置顶帖,有编写的学习资料: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571777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