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8运行单元资金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运行单元中的资金比例下单?  运行单元中的资金是什么意思?不是账号可用资金吧?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运行单元的资金是独立的,与账户资金没有直接关系。
    如果装入模组时信号计算起始时间选择历史,那么资金就是按照初始资金根据历史信号计算到当前的资金。
    如果装入模组时选择下一个交易日,就是按照初始资金从下个交易日开始计算。
    初始资金是在模组界面添加时可以自己填写的。
    也提醒下,最好各个运行单元的资金加总不要超过实际账户资金,防止下单时资金不足影响信号实际执行。


    文件名: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