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时间设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云端条件单
    设置的时间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主菜单-》云端条件单点击右上角加号,这里可以设置时间条件单。
    有疑问,可以具体说明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设置的云上价格条件单 默认的时间是什么时间段

     

  • 网友回复:  报价列表界面,主菜单-》云端条件单,向后滑动,可以查看云条件单有效期。
    当日有效的条件单,指的是21:00-次日15:00一个完整的交易日;
    永久有效,指的是未触发前,一直有效,不管是否换交易日。

     

  • 网友回复: 如果现在3点04创建的条件单 ,可以对晚盘开盘生效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