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757很严重的一个问题反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相同的选股条件下,“条件选股”和“综合选股”模式下选出的股票,完全不一样!普及版757,以前版本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正确.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错误.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会不会是你正在用软件做其他操作,同时也正在下数据呢,即你下载的数据有没有下载成功,将选项——系统状态也截图一下。谢谢支持。

     

  • 大智慧客服: 我在选股的过程中,不会下载任何数据,也不会对软件做任何操作。选股之前我都是把所有数据下载完毕之后才进行的选股,这种选股操作我每天都做,绝对不会因为操作失误造成选股不一致,这个问题就是升级757之后才出现的,以前版本没有问题。
    网友交流:你可以把你的个性化数据T0002(含自选股,公式,画线等个性化数据)发到tdx888888@foxmail.com, 我们同步筛选测试一下。谢谢支持。

     

  • 网友交流: 建议通达信能够提供历史版本的下载,这样也可以方便用户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版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