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V7.57版本连K线都出错,这不是害人吗?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png:

    出现好几次了,软件工程师出来看一眼,第一张图片前一根K线的时间,再看第二章图片后面一根K线的时间。 中间的数据被你吃掉了吗?如果不是出现跳空缺口,一时间还不能发现。第三章图片是60分钟的,为何就是连续不会出这问题? 盘后数据都是每天更新的,关闭软件重新打开就正常了。 已经出现很多次K线错乱问题,这最基本的画线和读取数据都会出乱,这工程师要不要引咎辞职?这不是害人吗? 以前老版本从没有出现这等低级错误。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4.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6.png:

    你看看第一张时间2018年,跳空缺口直接到了2021年,第三张向上跳空又到了2018年, 这么点K线数据就乱成这样了,不要找借口没有下载盘后数据,我每天都下载,再说老版本从没有出现这等低级问题!!! 这个版本就是出来害人的!

     

  • 大智慧客服: 不勾选这个框呢
    网友交流: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一直是默认设置,本来就没有勾选!

     

  • 网友交流: 那你昨天下载的这个时间段数据有没有下载成功?
    如果没有,那会不会是你正在用软件做其他操作,同时也正在下数据呢,即是不是盘后数据下载的框最小化了下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