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7.57真是垃圾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连880673证券的关联品种也没了。你们到底在更新什么?需要改进的不更新,功能倒是越弄越差。拜托,程序员别闭门造车,自己关在房间里异想天开,多上论坛看看用户需求好不好?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越来越差了,工具栏也调不到左边。

     

  • 大智慧客服: 我觉得757比756好非常多,很棒,就是不能全局过滤创业板或者st或者科创板,还有不能批量文字标注,其它都完美了
    网友交流: 1你看的是申万的品种。可以看通达信行业,看这个,是有的@m13502710976
    2工具栏下次版本升级,可以放到左边,右边和下边。@ecxb

     

  • 网友交流: 板块名字索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提上日程。盼星星盼月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