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分时图公式如何获取昨日日线的收盘价?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分时图的公式里面,想获取昨日日线的收盘价。 使用REF(C#DAY,1),是无效的。用REF(C#DAY,240),也是无效的。 跨周期无法调用吗? 请版主答疑释惑!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F:=BARSCOUNT(FROMOPEN);获取开盘以来有效数据的周期数; G:REF(CLOSE#DAY,F);该有效周期的日线收盘价也不对。 F:=BARSCOUNT(FROMOPEN);获取开盘以来有效数据的周期数; G:REF(CLOSE#MIN1,F);把调用周期换为分钟,也不对。 再把F+1,F+2,F+5,F+6,都不会,麻烦版主指教!

     

  • 通达信客服: 正常的调用应该就可以了,没必要加#号
    然后你在分时图界面选编好的指标设成【分时主图指标】试试

     

  • 网友交流: 创建两个公式进行调用

     

  • 网友交流:  
    下面的金芽网网址有详细的图文教程,只要将最高价修改为收盘价就可以了
    在分时图上显示前一天的最高价和最低价
    https://ijinrong.net/School/20

    设置完成后如数据显示不正确,记得下载盘后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