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BUG]金融终端附图指标计算BUG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目前该bug可以在7.51-7.57复现。
    首先设置 中速网络(420),然后设置 锁定分析图中初始k线数(420)
    编写附图公式F
    F1:EMA(WINNER(C*1.15),15)*100;
    F2:EMA(WINNER(C*1.20),15)*100;
    F4:EMA(WINNER(C*1.3),15)*100;
    输入600641查看个股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jpg:

    Bug1:按一下“down”键,没有增加新的k线,现有k线横向压缩。再次按下“down”键显示正常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jpg:

    接着按两下"up"键,此时显示k线数跟输入600641进入分析图界面时k线数目一致。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c.jpg:

    Bug2:F1,F2,F4的数据在红框区域内不一致。也就是说没有增加K线前,这个数据计算时不对的。 希望尽快可以修复以上bug。再次感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最新版本7.57,10月15日版本测试按down键可以增加k线数量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