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帮忙修改和指导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我进入wh7,点开指标选股,点开KD买入点条件选股,出现如下内容:

    //该公式仅仅用来示范如何编写选股公式  

    //用户需要根据自己交易经验,进行修改后再实际应用!!!  

    RSV:= (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  

    K:=SMA(RSV,M1,1);  

    D:=SMA(K,M2,1);  

    CROSS(K,D) && D<N1,SELECT;//选出K上穿D,且D值小于20的股票;N1为参数,默认值为20,可以在参数列表修改。  

     

    如果我采用KD买入点条件选股,KD参数为40,2,2,选出每日收盘价K值<90的股票。如下编写特别是下划线部分怎么处理?  

    RSV:= (CLOSE-LLV(LOW,40))/(HHV(HIGH,40)-LLV(LOW,40))*100;  

    K:=SMA(RSV,M1,1);  

    D:=SMA(K,M2,1);  

    CROSSDOWN(K,90),SELECT;//选出K下穿90的股票;已经在参数列表修改为N=40,M1=2,M2=2。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新建指标选股就行了:
     RSV:= (CLOSE-LLV(LOW,40))/(HHV(HIGH,40)-LLV(LOW,40))*100; K:=SMA(RSV,2,1);
    D:=SMA(K,2,1);
    CROSSDOWN(K,90),SELECT;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