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连续取真实最低值?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比如30柱最低值 会随着时间他慢慢边搞

    此时
    1. 最新价并未打破最低值 而最低值由于时间窗口原因 自己抬高了

    我不想让他抬高 想让他满足
    2. 由于时间窗口造成的最低值抬高. 在抬高的时候 检测下当时收盘价是否打破了前面最低值.

    也就是 如果最低值没被打破 就消除他由于时间窗口造成的往上飘的现象.

    也就是说 虽然输入了30bar的最低值 但是100bar之后 价格其实一直涨 没打破前面第一个30bar的最低值 他就一直横着走

    那个原始的最低值 会慢慢飞的. 给隐藏了. 如果有一天 价格突然打破最近30bar最低值了. 就把那个一直横着的线给切换回来.

    也就是要如下效果


    红线没被碰到的时候 就一直延伸横线

    不清楚这个能写出来不?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llv如果没往下走就输出上次往下走的llv 就行了 凑合能用
    要是谁有更好的办法可以讲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