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通达信布控主力选股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通达信指标:主力布控选股

指标公式主要是通过RSI、AR和主力散户三个技术指标来判断股票走势和买点信号的。

RSI可以反映股价内部强弱,当RSI低于20时,有反弹可能;当RSI高于80时,有回落可能。
AR可以反映市场人气意愿,当AR高于150时,有回调风险;当AR低于50时,有反转机会。
主力散户可以反映主力和散户的作用力度和方向,当主力上穿散户,并且主力小于-10时,表示主力开始介入并拉升股价;当主力下穿散户,并且主力大于10时,表示主力开始撤离并打压股价。
您定义了四个条件来显示买点信号:买点雷达、TJ1、TJ2和TJ在指标区域显示图形。


 

LC:=REF(C,1);
RSI1:=SMA(MAX(C-LC,0),6,1)/SMA(ABS(C-LC),6,1)*100;
AR:=SUM(H-O,26)/SUM(O-L,26)*100;
cxhB:=SMA(MAX(C-LC,0),7,1)/SMA(ABS(C-LC),7,1)*100;
cxhC:=SMA(MAX(C-LC,0),13,1)/SMA(ABS(C-LC),13,1)*100;
cxhD:=BARSCOUNT(C);
买点雷达:=(cxhB< 20 AND cxhC< 25 AND cxhD> 50 AND AR<70 AND V<REF(V,1)
AND REF(V,1)<REF(V,2) AND REF(V,2)<REF(V,3))*30;
TJ1:=CROSS(RSI1,25);
主力:=EMA( (C-MA(C,7))/MA(C,7)*480,2)*5,LINETHICK2,COLOR0000FF;
散户:=EMA( (C-MA(C,11))/MA(C,11)*480,7)*5,LINETHICK2,COLOR00FF00;
TJ2:=CROSS(主力,散户) AND 主力<-10;
TJ:=FILTER(COUNT(TJ1 OR TJ2,2)=2,5);
XG:TJ OR TJ1 OR TJ2;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