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画的黄金分割线各分割系数不显示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选取一个高点和一个低点的价格,画出黄金分割线后,原本各黄金分割比例系数都是在左侧显示出来的,但只要选取的高点或低点超出了显示区域,那么,这个比例系数就显示不出来了,这是怎么个情况,我的台式机电脑上又能正常显示,我的笔记本电脑上又显示不出来,是哪里的设置问题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只显示价格,不显示比例,通常是因为分线之间的间隔太小了。
    您可以按键盘向上箭头,调整k线密度,分线之间的间隔增大,比例就能显示了。

    或者选中画线,点鼠标右键-》参数,取消 自动延长,
    另外,检查下另一个软件是否是最新的7.1.248版本,菜单 帮助-》升级,升级到新版再看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像我这个框框标注位置,台式电脑上就能正常显示出黄金分割比例系数和价格,但是我笔记本电脑上就不能显示,请问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呀


    文件名:1111.png

     

  • 网友回复: 问题已经发现,下次升级解决,感谢您的反馈。
    目前可以选中画线,点鼠标右键-》画线属性-》参数,价格标注调整到右侧查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