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怎样在副图上切换品种指数/主连的CJL?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怎样在副图上切换品种指数/主连的CJL? 品种副图上的CJL是主力合约的成交量,怎样快速在副图上切换成指数/主连的CJL?快捷键?叠加?或者写一个引用的程序?或者其他什么方法? 蟹蟹!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菜单 个性化-》新建页面,这里插入具体合约和指数/主连K线图,都加载CJL指标,进行对比分析。
    如果不想查看指数/主连K线图,可以拖动该窗口主图幅图分割线,将K线调整小一些。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这个方法试过了,太麻烦,暂时就是把指数放一个页面,主连放一个页面,分类放好,需要时再具体查询,添加到一起,之后用多股同列对比分析 真的真的太麻烦了 还有别的方法么?

     

  • 网友回复:  没有其他更简单的方法,
    即使是编写也是要调整被引用合约,不如直接在页面调整合约方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