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股海航标RVI指标,重心系数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VI指标是一种动态的相对强弱指标,可以用来衡量股价的趋势强度和买卖力量。该指标的计算方法与其他相对强弱指标类似,取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以及前一个收盘价的加权平均值作为中间价,然后通过该中间价与当天收盘价的差值比较,计算出股价的相对强弱程度。

根据该指标的计算方法,我们可以分别计算出短线资金、中线资金和长线资金。其中,短线资金可以用来指示股价的短期买卖力量,而长线资金可以用来指示股价的长期趋势。

具体操作建议是,当短线资金持续上涨时,可能存在一定的买入机会,应适当增加持仓;当短线资金开始转向下跌时,有可能出现卖出机会,应及时减仓。另外,当中线资金和长线资金同时都在上涨时,也可以认为当前股票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应加大持仓。当中线资金和长线资金同时都在下跌时,则需要考虑减仓或换股。

{股海航标,重心系数}
RVI:=(C*2+H+L+O+ref(c,1))/6;
tvi:=RVI/2;
短线资金:tvi-tvi/2;
中线资金:ema(短线资金,5);
长线资金:ema(短线资金,1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