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胜者为王指标主力偷偷建仓公式源码[同花顺公式]

上面这段代码是基于股票技术分析中的技术指标——胜者为王指标(Winner)和相对强弱指数(RSI)所构建的一种交易策略。

其中,C 表示股票收盘价,MA(C,13) 表示收盘价的13日均线。cxh2 表示胜者为王指标,1/WINNER(C) 代表股票涨幅与跌幅的比率的倒数。cxh3 表示相对强弱指数,100-ABS((C-MA(C,13))/MA(C,13)*100)代表收盘价与13日均线之间的相对强弱程度。

下面的代码段中,LLV(L,27) 和 HHV(H,27) 分别表示股票27日内的最低价和最高价,cxh4 的意义是当前收盘价相对于过去27天的最低价与最高价之间的位置,能够反映出股票当前的价值水平。cxh5 代表cxh4的5日平均值,cxh6 代表cxh5的9日平均值,这两个指标的计算是在较长时间范围内对cxh4的波动做平滑处理,以更好的反映当前的市场状况。

当 cxh2 大于5 且 cxh3 小于 100 时,可以考虑买入股票;而当 cxh6 上升到一定程度时,可以考虑卖出股票。

 

 

 
cxh2:=1/WINNER(C);
 
cxh3:=100-ABS((C-MA(C,13))/MA(C,13)*100);
STICKLINE(cxh2>5,cxh3<100,cxh2,5,0),colorcyan;
cxh4:=(C-LLV(L,27))/(HHV(H,27)-LLV(L,27))*100;
cxh5:SMA(cxh4,5,1);//www.cxh99.com
cxh6:SMA(cxh5,9,1);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