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机构动向副图 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这段代码是一个股票指标的公式,包含了机构快线、机构慢线、短期动向、中期动向四个部分以及两个 STICKLINE 函数。它们的具体运算思路和操作建议如下:

机构快线和机构慢线:这两条线用于展示机构资金的动向。根据代码可以看出,当收盘价大于200时,机构快线为10日成交金额均线除以10日成交量均线,机构慢线为30日成交金额均线除以30日成交量均线。当收盘价小于等于200时,则将计算结果除以100。这样做是为了便于图表展示,不影响实际数值的分析。如果机构快线高于机构慢线,可能会有较大的资金流入,为买入信号;反之则为卖出信号。

短期动向:该指标用于展示股票近期的资金动向,计算方式与机构快/慢线类似,只是时间周期变为5日。如果短期动向高于机构快线或机构慢线,或者短期动向变化趋势向上,可能会是买入信号;反之则为卖出信号。

中期动向:该指标用于展示股票中长期的资金动向,计算方式为成交金额的 N 日均线除以成交量的 N 日均线,其中 N 为自定义的参数。当中期动向高于机构快/慢线,并且中期动向变化趋势向上时,可能会是买入信号;反之则为卖出信号。

STICKLINE 函数:该函数可以将一段区间内的数据以柱状图的形式展示。代码中使用了两次 STICKLINE 函数,分别用于表明机构快线比机构慢线高和低的情况。红色柱状图代表机构快线高于机构慢线,绿色柱状图则相反。

{机构动向}

 


{参数N}
N:=125;

 


机构快线:IF(CLOSE>200,EMA(AMOUNT,10)/EMA(VOL,10),EMA(AMOUNT,10)/EMA(VOL,10)/100),colorFFFFFF;
机构慢线:IF(CLOSE>200,EMA(AMOUNT,30)/EMA(VOL,30),EMA(AMOUNT,30)/EMA(VOL,30)/100),colorYELLOW;
短期动向:IF(CLOSE>200,EMA(AMOUNT,5)/EMA(VOL,5),EMA(AMOUNT,5)/EMA(VOL,5)/100),colorFF00FF;
中期动向:IF(CLOSE>200,EMA(AMOUNT,N)/EMA(VOL,N),DMA((OPEN+CLOSE+HIGH+LOW)/4,VOL/SUM(VOL,N))),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创幻论坛:STICKLINE(机构快线>机构慢线,机构快线,机构慢线,6,0),colorRED;
STICKLINE(机构快线<机构慢线,机构快线,机构慢线,6,0),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