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变形DDX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建议:

该指标名称为"变形DDX",主要通过多空差来衡量市场的多空力量。

简要总结思路:
1. 首先计算得到"DKC"指标,它是"DDX.DDX#DAY"指标乘以100。
2. 然后使用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对"DKC"进行多次计算,得到两个多空差指标:"多空差"和"多空差2"。
3. 最后,根据多空差的正负值,使用STICKLINE函数绘制柱状图,将多空力量的变化可视化。

操作建议:
1. 当"多空差"指标位于正值区域时,表示多头力量较强,可能是股票或市场上涨的信号。可以考虑适当增加多头仓位。
2. 当"多空差"指标位于负值区域时,表示空头力量较强,可能是股票或市场下跌的信号。可以考虑适当增加空头仓位或减少多头仓位。
3. "多空差2"指标可以作为多空力量的进一步平滑显示,有助于更清晰地观察多空力量的转变趋势。
4. 注意观察多空力量的变化,结合其他技术指标、趋势分析和市场情况进行综合判断,制定合适的交易策略。
5. 同样地,风险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设置止损位和盈利目标,遵循自己的交易计划。

需要注意的是,该指标仅作为辅助工具参考,不应作为单一的买卖依据。在实际操作中,还需结合其他因素进行综合分析和判断。投资有风险,需谨慎对待。

 

源码:

 

{变形DDX}
DKC:="DDX.DDX#DAY"*100;
多空差:EMA(EMA(EMA(DKC,6),5),4),LINETHICK3;多空差2:EMA(EMA(多空差,5),5),LINETHICK3;
STICKLINE(多空差>0 ,0,多空差,5 ,1),COLOR000EEE;
STICKLINE(多空差<0 ,0,多空差,5 ,1 ),COLOR0EEE00;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