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施展:套期保值程序化交易平台

 

金瑞期货副总经理施展 

    近日,金瑞期货副总经理施展接受记者访谈时表示,公司金瑞期货依托江铜为背景,以江铜和企业套期保值总结出了一些比较好的经验,把这些经验利用起来,金瑞在2010年推出了一个程序化交易平台,这个程序交易平台的基础就是套期保值,服务产业客户,这个交易平台在去年深圳的金融创新评选当中获得了三等奖。

访谈实录如下:

记者:我们在公司官网上也看到了,其实金瑞期货在创新方面还是走在行业的前列的,包括程序化交易,大量的软件也属于创新的方面。你们在这些产品当中有没有独具特色的一些产品?

施展:金瑞依托江铜为背景,以江铜和企业套期保值总结出了一些比较好的经验,把这些经验利用起来,金瑞在2010年推出了一个程序化交易平台,这个程序交易平台的基础就是套期保值,服务产业客户,这个交易平台在去年深圳的金融创新评选当中获得了三等奖,这个平台是把客户在套期保值过程当中从原料的采购到产品最终的销售,以及在这个过程当中会产生的一些风险点进行了规避,应该说很能够帮助企业在套期保值这个环节过程当中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记者:这个产品目前是盈利的?还是免费提供的?

施展:这个产品帮助客户,包括江西铜业

以及我们的客户在运作过程当中,给企业创造了一个比较大的效益。但这个产品我们现在还没有进行对外的销售,因为它也是在不断地完善过程当中,现在已经运用于江铜套保和一些企业套保的环节过程当中,我们还没有作为一个产品进行销售。我们未来如果再不断成熟,因为这个产品针对性还是比较强,可能比较适合于国内大型企业的保值。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