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第四期创新程序化交易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1年10月15日至16日,由程序化交易者网站倾情打造的“创新程序化交易研修班”第四期成功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举办。在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当中,由程序化交易、量化投资方面的专家系统的对程序化交易思想的形成、交易思想的量化及策略的形成、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交易心理、模型的优化等程序化交易实战领域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指导与讲解。

 

讲师风采


      在前几期培训的基础上,本期“创新程序化交易研修班”邀请了更多从事程序化交易实践的专家与投资经理参与讲师团的构成,进一步为学员提供更贴近程序化交易实战应用的课程。本期培训的讲师由万达期货北京研究中心总监文竹居士,招金期货研究中心经理孙志海宁,越然(国际)投资咨询-CEO刘鹏程,资深程序化交易人士李凯,私募基金投资经理余道俊所担任。由他们精心演绎的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参与培训的学员均表示获益匪浅,也有学员表示“能在两天的学习时间中就可以让我从不懂到掌握程序化交易思想,课程的设置与讲师的讲解十分重要。”

讲师风采


      在两天学习中,由讲师根据自身多年投资经验及程序化专业领域的知识形成的课程,在学员当中引起了深入的反响,并在培训中经常提出一些针对自身的问题,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很多课程都超过了原设计课时时间。在这样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环境中,课程学员表示学的很充分。来自上海的冯先生是一名有多年期货投资经验并注重自身学习的投资者,为了解程序化交易曾经参加过类似的培训班,表示业内的培训往往是牌子大但实际内容少,收费高但收获低,像这种节约时间并且含金量高的课程是不多的。参与学习的国内某知名财经网站的分析师王先生也表示,程序化交易将会成为未来衍生品交易的主要方式,在这个趋势来临之际装备自己的思想是十分必要的。

学习与互动


      程序化交易在我国期货市场正方兴未艾,程序化交易者网站运营总监表示,程序化交易者网站将继续坚持以技术改革投资者盈利效率为目的,作为国内程序化交易的倡导者,为广大的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领域的培训及服务,本期培训较以往更进一步的扩充了讲师阵容,聘请了业内知名专家,在对整个课程框架的演绎上,比以往更加生动和贴近实战,获得了学员的广泛肯定,程序化交易者网站将继续为完善“创新程序化交易”品牌课程的设置及讲师的遴选工作而继续付出努力。

 

学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