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我的程序化交易之路

程 序化交易的兴起得益于电子计算机的普及,它是借助市场技术指标,由预定的程序计算买卖点位,然后由计算机进行操作的一种交易系统。在发达国家,程序化交易 目前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外汇、证券、期货等市场的交易。在美国,程序化起源于于上世纪七十年代。而我国由于期货市场起步较晚,程序化交易的步伐也相对落后 发达国家。

 程序化交易的优点——避免了人为的主观性, 避 免人为主观性既是程序化交易的优点也是程序化交易的缺点,在进行期货交易时,正是人的主观判断得以利润的攫取,有一部分非常优秀的炒单手在期货市场的交易 中获得了巨大的利润,他们的主观性是程序化交易所不能替代的。但是,更多的投资者的主观性可以说在期货市场的交易中是不合理的,该进场的时候退却,该离场 的时候却是犹豫。采用程序化交易可以避免这些思想也就是避免绝大多数人在期货交易中不恰当的主观性。程序化交易最后获得的利润会低于优秀炒单手的利润,却 会大大高于普通投资者的收益。

进行程序化交易的缺点——(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