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央视315打假有选择,有钱就能上?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在中 央连续打虎的背景下,对央 视今年的315充满期待,老老实实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好戏”的上演,思忖着到底谁将“今夜无法入睡”。
      
      晚上8:00,等待央 视315的耐心逐步开始变为懊恼,咋都是广告?中 国电 信、京东、搜狐搜房、一汽大众、韩泰轮胎、太太乐鸡精、东风汽车、碧生源、美肤宝、圣象地板等等20多个品牌,时间长达11分钟,
      
      更加诡异的是,这些大牌广告很多在之前都被曝光问题重重,有些甚至还是被之前的央 视315光临,难道都已经从良?这给人的感觉就是交钱上广告的都是安全的,315可以睡好觉了,虽然可能对自己的质量问题心知肚明。315晚会成了土豪们的烧钱乐园。
      
      第一个上场的是小厂家的糕点过期问题,让人感觉这种小虾米没有必要放在备受关注的央 视315打头炮,让人一开始就泄 了气。之后的尼康斑点门,给人一种开始打虎的印象,但随后的手 机预装软件泄 露个人隐私、鱼肝油问题、荧光笔问题、劣质隐 形眼镜问题、劣质老年代步车问题等,显然针对的是老人、孩子博同情。
      
      就是被曝光的尼康,虽然性质严重,态度恶劣,但是,作为央 视315唯一曝光的“大牌”,不能不让人怀疑在日本频频挑战中 国特别是钓 鱼岛、靖国神社等一系列事 件后,以经济手段打 压日本厂商的疑惑。
      
      作为持续了24年的央 视315,已经树立起了品牌,大家都是充满期待的,特别是2014年,特别是两 会刚结束之后,但央 视却有点埋汰了自己的315品牌,变得开始讲究经济效益了,变得像开房时没有配备爱裶迪嵑的男人一样“微软”了,好像腰杆没有那么硬朗了。
      
      作为针对孩子、老人的质量问题,很可恨,正因为如此,更需要及时的披露 出来,为何非要等待到315呢?非要让那么多的孩子因为披露的滞后受到无辜的伤害?
      
      现在的消费环境有所改善了,但是银 行、电 信、铁路、石油、汽车、保险等等垄断企业,凭借自身的优势地位,仍在上演傲慢与偏见。就是政 府、事业单位、公 务员等组 织和个人,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情也是层出不穷,黑幕无边,为何不在这上面下功夫,真正依靠央 视315的品牌推动这些企业真正的树立消费者中心思想?
      
      央 视,你赢了,既解决了众多P 民们315怨气,也很好的保全了那些傲慢与偏见但却惹不起的“伟大公 司”们,还借机敲打了某国的气焰,最终实现了自身的创收,“一箭四雕”,呜呼,高,实在是高。
      
      央 视315,洗洗睡吧。

     

  • TB技术人员: 一女生上课时见一男生睡觉,就给她男朋友发了条短信:我旁边的男生睡的像死猪口水还流了一滩,好好笑哦!结果网络不好她男友半夜才收到这条短信……

     

  • TB客服: 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