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同一根bars上buy,buytocover,sell,sellshort函数开平仓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请问管理员几个问题:1.在实盘中用buy,buytocover,sell,sellshort函数在同一根bar上能实现开一次仓,再平一次仓吗? 2.在实盘中用buy,buytocover,sell,sellshort函数在同一根bar上能实现平掉前面bar上开的仓,并再开一次新仓吗? 3.在实盘中用buy,buytocover,sell,sellshort函数在同一根bar上能实现开一次仓,再平一次仓,接着再反手吗?4.在实盘中用buy,buytocover,sell,sellshort函数在同一根bar上能实现开一次仓,再平一次仓,接着再反手,最后再平仓吗?非常感谢。

     

  • TB技术人员: 1.可以
    2.反向开仓的,可以
    3.可以
    4.不可以

     

  • TB客服: 小米,非常感谢

     

  • 网友回复: 本帖最后由 YLBZ 于 2014-2-17 15:58 编辑
    小米 发表于 2014-2-17 13:25
    1.可以
    2.反向开仓的,可以
    3.可以


              请问小米:Portfolio_CurrentCapital() +Portfolio_UsedMargin(),两个函数相加就是总资产,
        但它是基于图表和用于测试的虚拟资金计算而得,无法用它获得实际账户资金计算交易手数。
             A_CurrentEquity是基于账户获得权益,可以用于计算实盘交易手数,但无法用于公式的历史回测。
        请问,TB是否可以实现,既可以获取实际账户资金用于计算交易手数,又可以进行历史回测?
       

     

  • 网友回复:
    YLBZ 发表于 2014-2-17 15:56
    请问小米:Portfolio_CurrentCapital() +Portfolio_UsedMargin(),两个函数相加就是总资产,
      ...

    不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