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6月3日异动前哨站部分内容摘要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以下内容是6月3日异动前哨站的部分内容摘要
    热点动态: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5日至7日在北京召开★★★★
    大数据-数据中心: 浪潮信息(000977)2013年5月,公司拟不低于19.31元/股定增不超过5200万股,募资上限10亿元(含发行费用),投资大数据一体机产业化等项目。银信科技(300231):公司主营业务是全国性、专业化的IT运维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各行业数据中心的IT基础设施。同有科技(300302):数据存储:在不同应用环境下,将数据以合理、安全、有效的方式保存到存储介质上并实现有效访问,满足用户对数据保存在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扩展性等方面的需求。科华恒盛(002335)公司生产的3D综合运维管理系统是大数据的基础设施部分,可以实时监测和优化大数据存储中心,保障系统高效稳定运营。
    大数据-技术服务:天玑科技(300245):公司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第三方服务。荣科科技(300290):公司主营业务以数据中心集成与运维服务,社保、医疗、卫生与政府行业应用系统与金融外包服务为重点。美亚柏科(300188):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两大产品系列。
    三大运营商招募 移动转售盛宴开启★★★★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31日同时发布公告,正式启动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虚拟运营商改革启动。
    主题:虚拟网络运营商二六三(002467)公司主要是面向中小企业和商务人士的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通信业务涵盖语音通信、语音增值和数据通信(专业电子邮件)三大板块。
    北纬通信(002148)作为传统的SP公司,也有机会成为虚拟运营商,发展移动业务。同时公司手机游戏业务,也快速发展,提供业绩保证。
    拓维信息(002261)公司提供移动增值业务、电信行业软件开发、手机动漫业务,短信、WAP、彩信、IVR等接入方式,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终端用户提供服务。用友软件(600588)用友软件高级副总裁郑雨林透露,用友目前正在申请虚拟运营商牌照,这样就可以代理电信业务。

    (免责条款: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报告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征价我公司及其雇员对使用本报告及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本报告版权归大智慧所有。未经我公司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引用或转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