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请教,股票后面不能标记数字了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各位好,重装大智慧后,在股票页面,绝大部分股票后面都不能标记数字了(很是不舒服啊),请教论坛的高手。
      这里面以前都是可以标记的,现在就不行了,先谢谢啊 等待中

     

  • 大智慧客服: 在您的动态显示牌,您把鼠标移动到下图中“名称”两个字旁边那个红圈的右侧,鼠标会变样子,然后按住左键向右侧拖动拖动,将该列拉大一点看看有没有。

     

  • 大智慧技术: 先表示谢谢你的回复,我以前试过,看了你的说明,我又试了试还是不行的,再次请教了,

     

  • 网友交流: 您好,您关闭大智慧,找到大智慧安装根目录下的drvdata文件夹和update文件夹,并将其删除,再找到fxj.reg文件双击导入注册表。然后重启大智慧,重新标记尝试,如果还是不行您留个QQ我远程看下。

     

  • 网友交流:

    你好,先谢谢你的解答,我按照你的指点进行操作,重新启动大智慧后,还是不行。我的QQ:624660483

    我再次提示一下,我的大智慧版面,不是所有的股票都不能标记,而是一部分可以,一部分不行。以前都是可以的,是不是我的一些操作导致一部分股票在这方面不能进行标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